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晴天騎機車,雨天搭捷運

聽起來似乎是個不錯的上下班方式
而且我也都這樣做居多(因為穿脫雨衣真的很麻煩)

不過發現有個很大的問題!!

早上出門前心今天終於沒下雨了,這禮拜都還沒騎過車,該來騎一下。


咦?我的車咧!!

靠!得趕緊去搭捷運,不然這樣時間會來不及...


一開始還擔心我的車子不見了,幸好到公司後去找一下,
發現我的車子還乖乖的停在那兒。原來我上禮拜五騎到
公司附近後,下班因為下著雨,所以沒有騎回去 XD。

而這雨一下就下到這禮拜四,害我完全忘記我的車"並"不在家

對於記憶力差的人(指自己),一段時間沒騎,就真的會忘記
車停在哪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