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有看到我背後的光環嗎?

想努力改變自己,想在工作有更好的表現
想對社會有點小小的貢獻
想給大家一些正面的態度及想法

所以越來越少看電視,尤其是綜藝性質的
但看書的頻率增加(室友的書真不少 XD)
越來越少逛八卦板、笨板、第六板
反而睡前都要看一下wisdom板,並po到plurk

固定的游泳or運動,固定的閱讀跟學習

不過似乎有點過了頭

身上的氛圍看似很光亮,亮到如果繼續下去
我死後名字前面會加個"聖(San)"字吧


很容易認真看待所有人事物的我
讓人漸漸感覺嚴肅了起來,有點難以相處
覺得跟我對話會有了些壓力吧!
因為連我自己跟人聊天都給自己壓力
而這股氣場會讓雙方沒那麼自在


過猶不及


調整一下步伐及態度

要認真生活,但輕鬆度日吧!

~( ̄▽ ̄)~(_△_)~( ̄▽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