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台北中和的不負責任二手電器行-凱諺電器行

一、店名:凱諺電器行

二、地點: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396-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時間: 100/01/02 ~ 100/02/15

四、此店「非好店」的原因:〔請簡明扼要填寫〕

二手洗衣機有問題後,怎麼聯絡都不派人來修繕
最後甚至不接手機,到店裡也找不到人。

五、事實經過:

簡單的說,我們於今年1/2買了一台二手洗衣機,收據上寫明保固3個月
,後來發現脫水有問題,會有很吵的金屬碰撞聲,便請他們安排師傅來
看。結果每次答應後,卻又每次放鳥我們,前前後後大概放了我們十次
鴿子。大家都是辛苦工作者,都要先橋時間才能呆在家裡等,真的讓人
非常不悅
就這樣拖了一個多月,到上禮拜四我們真的火大了,請他如果不會修就
直接換一台給我們,老闆也勉強答應了,當天晚上九點我再call他,那
時他說十點多會到。結果十點多快十一點,連個人影都沒有,當我再打
給他時,便開始不接我電話了

從此我打過去,都沒人接...禮拜五晚上特地去店裡,結果店裡燈亮著、
電視開著(還撥著天下父母心咧~),人卻不在...。打手機一樣不接,而
且店裡還有另一組人也是去找老闆,但也一樣打過去都不接的。

在店裡等了快一小時吧(天下父母心都看完了 XD)。最後我留了張紙條,
算是仁至義盡的提醒,請黃老闆主動連絡我,不然我只好為維護個人權益
,採取相關行動。但到今天為止他依舊沒理我,所以我已經準備向消基會
申訴此案例。

個人覺得這家店經營上已經出問題,自己沒能力修繕,也連師傅都請不起,
我們已經吃了大虧,希望不會有像我們一樣的人再被這樣的店弄的一身疲累。

1 則留言:

  1. 爛店一間 之前買了一個三門冰箱 結果溫控壞了 壓縮機一直運轉電費暴漲到保固過才發現是冰箱問題...還自費維修 最近冰箱搬家 想賣出問要不要回收 說5分鐘後回撥 也沒打來 自己賣出的冰箱都不想收 還敢賣人..大爛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