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教召日記 之 老兵報到 Day3


(圖片來源:http://www.mobile01.com/print.php?f=181&t=1095230&p=1)

今天是收教召兵的第一天,一早值星排長在帶大家入餐廳時,不小心對著行進中
的部隊,在左轉彎時喊成了向左轉,登時大家都有點傻住。幸好幹部們有自行修
正能力,並未傻傻地向左轉,跳下路邊的鈄坡,而是吐槽了菜排,但也讓早上氣
氛輕鬆了起來(一直都很輕鬆吧!)。

報到時間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我們在想大家應該都是能拖就拖,第一位阿兵哥
應該是十點左右到吧! 想不到八點! 準時八點就有個教召兵來了,讓大家驚訝到
不行 XD。這麼有抱負的人怎麼不簽下去呢? 一問之下,他是以為八點就要到,
可憐的孩子,你早到了四小時也不會讓你早四小時走啊~。在中山堂負責發水跟
衣物的我跟其他負責接待的幹部們,開了電視後,剛好在播令人熟悉的"號角響起"
,真是符合今天收教召兵的fu啊!!附上當兵不能說實話的片斷,有興趣的人可以
上youtube複習複習,妹妹背著無敵鐵金剛也是從這部來的喲~。


早上報到完後,下午就是上軍法(紀)宣教、部(隊)編(成)任務,以及機械訓練。機
械訓練其中比較重要的就是大部分解啦~,而且到時戰力鑑測也含這一段。我已
經快五年沒碰過65K2了,真的都忘光了。傍晚吃完飯後,沒事建議早點洗,因為
再來就是13x人洗14間浴室。有時會洗到沒熱水,而且不是每個人衛生都很好,
常常洗到最後都是一堆垃圾塞住排水孔,然後浴室就淹水了…,那只有"噁"一個
字可以形容。

晚上,現在我最怕的就是十點就寢,因為真的很難入眠。今天寢室報到的其他下
士,我跟EVAN就都跟他們提醒今晚將發生的事情,讓他們有個心理準備 XD。但
竟然有一個獨自睡外頭的下士說能不能跟大家一起睡,如果可以的話,我多想跟
你交換啊~,為啥你要自投羅網呢? 何必呢~ 何必呢~。果其不然,又是個難熬的
夜晚,可是明天輪到我當值星排說 囧rz...

唉~~ 大鼾小鼾落床舖,此時無聲恨有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