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教召日記 之 老兵報到 Day2



第二天的重點就是出去玩! 阿! 不是出去玩,而是去實地探訪駐點所在地,以及防
禦重點。我們可是辛苦的國軍弟兄呢~哩貢丟嘸丟啊! (丟~~)。不過一早起床吃飯
前,身為國軍弟兄要先掃個地、跑個步兼做個晨間操課嗎?免! 拜託~~我們又不是
"新兵日記Yes Sir!" 而是"老兵日記 學長 拜託配合一下就好~"。人家新兵吃飯
前跑三千,我們老兵走三百,走完剛好到大餐廳直接用餐。

用完餐後休息一下,準備坐遊覽車去雲林囉~,從早上到下午,來回逛了虎尾、二
崙、斗南、西螺等地的駐紮點,大多是高中、國中、果菜市場。每到一個景點,
啊! 又說錯了,是駐紮點,就坐下來聽長官們的講解。然後喝著當地有力人士贊
助的飲 料,每站都有飲料,多到喝不完,最後還帶了六罐回營區 XD。中間還有
排休息時 間及抽煙區給有煙癮的學長們,真是貼心呢~~。

這天中午的午餐大概是教召期間最好吃的一餐了,因為是訂外面的 XD! 還有香
蕉、 鋁箔飲料,外加一杯紅茶。聽說以前是從營區送來的"國軍鐵盒便當"加兩
桶湯,便當 一打開是你有減肥念頭的菜色 =_+。最後回成功嶺的路上還看了部
葉問二,不過只看 到洪金寶被阿豆仔打死的進度,真是不爽快。

但這是教召最後的happy day,因為明天起就有教召兵進來了,一切就會變得很
混亂。 而且其實一點都不happy,因為雖然我睡的是八人寢,原本我害怕我的呼
聲會吵到別 人。但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想不到這世上還有如此驚人的鼾
聲,如果我的戰鬥 力只有六千,那他起碼一萬以上!

因為你從沒想過有人的鼾聲可以如此多樣性,在你以為他已經很穩定打呼時,又
突然上昇,就像阿妹在唱"聽你聽我"的最後,越唱越高,越唱越高。正當你覺得
他高到快嗝屁時,鼾聲又突然陡降下來,然後進入靜謐,彷彿一切從未發生過的
寂靜。但別高興太早,因為這寂靜只有5秒鐘不到,瞬即又開始一波新的高潮,真
的有如一首交響樂般壯麗。你會開始懷疑此聲只應天上有,人生難得几回聞。可
惜聞的時間不對!不該在你想睡覺時發生... 害我跟EVAN都因此睡眠不足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