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由衷感謝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位


雖然今天我還要上班,現在卻還在寫這篇文章

但有些事情想做就要去做,免得過了就只能徒呼無奈


分手之後,我的生活頓時少了重心,世界整個崩壞。
但多虧這一年來,有大家的陪伴跟解悶,讓我漸漸再
站起來,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
嘗試,很多事情可以去改變。

謝謝我老爸老媽,努力找一堆理由打過來確認我的狀
況,怕我做啥傻事。我說啊~你們也相信一下你兒子
,他沒這麼孱弱,也不會瘋狂地幹會上社會版的新聞
,清大名聲已經夠大了...。

謝謝實驗室的大家,即使彼此都已很忙,甚至也有自
己的問題要處理,但仍陪我走過最痛苦的初期,謝謝
你們。

謝謝大學的這批傢伙,在我失戀時陪我唱歌,打麻將
時落井下石,賺了我一筆(是誰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的?)
但你們的垃圾話彷彿讓我回到當初的青澀年代,還在
宿舍一起打星海,玩diablo,出去吃消夜的心境。謝
謝你們。

謝謝我這群超有趣的同事們,這部門實在太好笑了,
一整個不像公司,而像在lab的感覺。打球、出遊、烤
肉、逛動物園、貓空泡茶及釣蝦等。讓我的上班生活
多采多姿,下班活動也滿檔,害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室友外加一隻有自閉症的狗(肉圓)跟一隻沒
攻擊性的貓(小肥),搬到這裡是我這一年來最好的決
定之一!你們讓我體會到不同於科技圈的世界,三不
五時的吵吵鬧鬧,我每次打開家門,肉圓高興地衝過
來時,都有種回到"家"的感覺。這是住一個人套房所
感受不到的心情,而我非常珍惜,謝謝你們。

謝謝我這一年來認識的新朋友或久未連絡的朋友,有
你們讓我覺得我還有社交圈 XD。如果我沒跟你連絡
,那是因為我懶...才怪!是害怕一直吵你們會被你
們所討厭,所以不敢打擾你們。如果你還願意,請捎
個消息過來,我會非常高興,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妳,雖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妳讓我曾經歷過一
切世上的美好,只可惜無法延續下去。但也讓我發覺
了身邊,其實還有這麼多陪伴我的人該去珍惜,讓我
知道其實我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在這一年內有極
大的變化及進步(?)。謝謝妳。

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但謝天都老梗了!那就謝...雷!
(我的幽默及笑點還太弱...誰來教教我如何變有趣?)


真的很感謝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政韓 2009/1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