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今年的生日



這禮拜一(6/22)是我的生日 几歲了呢? 不重要
以前不過生日的我,並不覺得生日有多大的意義
但自從七年前開始第一次的生日快樂後
好像6/22這天就變得不一樣,非得要慶祝一下

今年原先沒啥打算怎麼過,想說回到沒過生日的習慣
但人似乎在嘗過甜頭之後,就會忘記甜頭以前的日子
所以當天下午我請了個假,找尋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第一件是馬上衝去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三樓Allegra
買雙有點尖又不會太尖的尖頭皮鞋(越來越騷包了我)
不過我的size剛好沒了,要過几天才能拿

第二件是"不小心"經過net,"不小心"逛了半小時
"不小心"買了一件短袖的工作襯衫(NT.599) XD

最後是特地騎車到台北市立圖書館去辦了張夢昧以
求的圖書証,以後就可以進出西門電子圖書館借書了
**ˋ(  ̄▽ ̄)ˊ***
而且今天下班就自不覺進去借了兩本書
(明明家裡還一堆書等待著我 XD)


那天原本想說就這樣結束,想不到有好心人打來祝我
生日快樂,並且說要請我吃個飯慶生。真是全國電子
究感心 Q__Q

我們選了neo19的Romano’s Macaroni Grill。
分量很大,光是點個沙拉跟披薩就快吃不完了
橄欖油用很兇,橄欖是他家種的吧...
原本吃完要結帳了,聽到隔壁桌在唱生日快樂
就順便問問看,壽星有沒有啥優惠。想不到一問之下
,壽星還有巧克力蛋糕,賺到了!!
但送上來比想像中大塊,五吋跑不掉吧。
而且吃起來很純很甜,結果我只吃一小塊就舉械投降了

在此謝謝替我慶生的好心人,工作會找到的!
也謝謝送我生日禮物的室友們(我不會浪費禮物的!)
更謝謝大家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