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單人飛越大西洋女英雄Amelia Earhart 115歲誕辰

愛蜜莉亞·瑪麗·厄爾哈特(英語:Amelia Mary Earhart,1897年7月24日-1937年7月2日失蹤,1939年1月5日被宣布死亡)是一位美國女性飛行員女權運動者。厄爾哈特是第一位獲得飛行優異十字勳章、第一位獨自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她還創了許多其他紀錄,將自身的飛行經歷編寫成非常暢銷的書籍,並協助建立了一個女飛行員組織。
1937年,當她嘗試全球首次環球飛行時,在飛越太平洋期間失蹤。至今為止,她的生活、生涯和消失一直使人神往。

她的歷史資料有夠多的,是個神奇的女性,博物館驚魂夜2裏頭也有她的角色說 




參考網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8%BF%E6%A2%85%E8%8E%89%E4%BA%9E%C2%B7%E5%9F%83%E7%88%BE%E5%93%88%E7%89%B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