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羅傑·哈格裏夫斯 76 周年誕辰


















查爾斯·羅傑·哈格里夫斯(Charles Roger Hargreaves,1935年5月9日-1988年9月11日)是英國兒童書籍的作家和插畫家,著名的作品有Mr.Men和Little Miss (《奇先生妙小姐》)系列叢書,專門提供給年紀非常小的讀者。這些書裡面的故事簡單易懂,插圖大膽並且鮮艷,已經成為流行文化的一部分超過25年。他的書在全世界以20種語言共賣出超過8500萬本。

我同事好像有看過,但我從沒有看過的印象 XD。不過看起來應該很有名(至少對google而言),因為google團隊幫他做了十六張圖哩!!!

參考網址: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D%97%E6%9D%B0%C2%B7%E5%93%88%E6%A0%BC%E9%87%8C%E5%A4%AB%E6%96%A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