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車馬砲理論?

咱們祖國溫家寶總理先生第一次提"車馬炮"精神是在2005
年6月到中關村考察"星光中國芯工程"時,勉勵他們發揚
"車馬炮"精神,即像"車"那樣勇往直前,像"馬"那樣與日
俱進,像"炮"那樣跨越式發展。(取自中國共產党新聞网)

以上是大誤!因為大會要聊是另一個車馬炮理論,那就是

有"車"就有"馬",有"馬"就有"炮"打!




我有個與女友交往四年的朋友,最近女友想要暫時分開思
考。在女生生日當天,他騎機車到門口外頭等她,想說給
女友個驚喜,看能不能挽回。結果等的卻是目睹一台車來
接走她,人其實早被小開給開走了~ YA~ Surprise!!

我不會說女孩子現實,如果你我是女生,晚上唱完歌後,
有兩個"一般"同事要送妳回家,一個開轎車,一個騎機車
,妳會選哪個?

選擇騎機車的同事嗎?戴著會壓壞髮型的臭安全帽,吸著
路上的廢氣,坐著不舒服的位子,雙手還要緊握住後面。
若穿裙子的話還得遮東擋西,更不用說下雨天!我寧搭公
車也不坐機車。想當然爾選轎車,你看坐車多輕鬆自在,
夏天吹冷氣,冬天擋寒風,還可以聽音樂、聊聊天啊~。
最後聊一聊就聊到薇閣去,很不公平嗎?我問個問題:


有誰看過騎機車進motel? ( ′-`)y-~


當然,一堆有車的男人其實所作所為更禽獸,半夜去Pub、
夜店狂歡時,便開始找獵物,甚至撿屍體,然後就載到旅
館嘿嘿嘿。性急的更是找個隱蔽角落後,使出車馬炮心法
的究極奧義!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喝!潘若迪上身!"


在台灣,不管捷運網多密集,高鐵多快速,一個男人最好
還是要有台車。女生想去看個海,若得規畫坐捷運到淡水
站,再坐紅26到沙崙,接著走路10分鐘才到海灘,玩的過
程中還要考慮回去的公車時刻。我勸你去租台車,省下心
力來想些取悅她的把戲比較實在,規畫的感動? 笑話~全
身髒兮兮、累得半死還坐捷運,遮遮掩掩都來不及了~

我有個前輩以前剛娶完老婆甜蜜蜜的,有次要回娘家時,
先從台北坐火車到高雄後,再轉普快到屏東,那天屏東正
下著傾盆大雨,即使坐計程車回家,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
,依舊狼狽不堪。岳父一看到時開始破口大罵,因為他嫁
出去的女兒受到如此的對待,這讓他決定一定要有部車。

但有朋友為了女友,把所有積蓄拿來改車,蹺班陪女友陪
到被fire,近期開始跟高利貸借錢,你說這又何苦呢?

沒車的也別太沮喪,車馬炮理論只保証有車比沒車的人有
更多的優勢能推倒女生(副駕駛座往後躺多快啊~),但不
代表成功,也不代表感情一定持久。要經營維繫一段情感
,該付出的、該思考的遠比想像中的多,只有車是不夠的!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她而窮

1 則留言:

  1. 推最後一段話 交往還是要用真心 不然是不長久

    回覆刪除